不逾南墙

应是天仙狂醉,乱把白云揉碎。
什么都是瞎写,当不得真。看得上谢谢认可,看不上不能骂我。

我的男友爱剁手【友卯小番外】

    郭得友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看了眼还在熟睡的丁卯有些无语,昨晚他睡觉之前丁卯还在买东西,拿着手机下订单停不下来,郭得友给他盖了被子,下楼去跑步了。
    “胡管家,你怎么来了?”
     郭得友跑步回来,胡管家正坐在沙发上看报纸。
      “郭少爷,我有公司的事情找你。”
      “嗯,等一下,我上楼冲个澡。”
      郭得友进了房间,丁卯还在呼呼大睡,他十分头疼,拿着浴巾叹气进了浴室。
      “我靠!丁卯,你还在睡?”
       郭得友忍不住了,扒了丁卯身上的被子,见他还是没有要转醒的迹象,郭得友伸出湿漉漉的脚去踩丁卯的屁股,“起床了,男朋友。”
     “嗯……再睡会。”丁卯翻了个身,把被子又扯回了身上。
     郭得友弯腰用手去捏丁卯的脸,然后不停地揉搓,“你再不醒,今天就要过去了。下午不是说去看电影吗?”
     “我昨晚买东西太晚了,再睡一小会,就一小会……”
      郭得友直接伸手把丁卯拉了起来,然后扛进了浴室。
      “我在楼下等你吃饭,给你十分钟。”
       郭得友指着已经挤好牙膏的牙刷,“快一点,不然我就把你的订单全部退了。”
       丁卯使劲揉了几下自己还不能睁开的眼睛,打了个呵欠开始洗漱。
      “死郭得友,居然威胁我。”
       丁卯骂骂咧咧的终于下楼吃饭了,郭得友给他拉开椅子让他坐在自己身边,没和他说话。
     “郭少爷,大概公司就是这些事,我今天得出差,这几天可能要辛苦你了。”
      “没事的,胡管家。你辛苦了。”
       胡管家走了之后,丁卯埋着头扒碗,心虚地看了一眼郭得友。
      “你吃饱了吗?”
       “嗯。”
      “我昨晚的确睡的有点晚,等会我收拾一下就陪你出去看电影。看大片,最贵的那种!”
     郭得友端着咖啡起身居高临下的哼了一声,“昨晚你把家都败光了,还看什么看!在家睡大觉吧。”
      “不是,郭得友,我怎么就把家败光了,我才买多少啊就把家败了……”丁卯端着碗跟着郭得友去了沙发,试图和他讲道理。
     “还没呢?丁大少爷,你说你就怎么这么喜欢买呢?你看你昨晚贡献的GDP了吗?”
      “我——我也给你买了的啊!”丁卯再次理直气壮。
      郭得友用食指去戳他的肩膀,“你给我买那么贵的耳机干嘛,还有那个车载音响,不就是你自己想要吗?别给自己找冠冕堂皇的借口。”
       “你说好要宠我的……郭大男朋友。”最后的杀手锏了,要是再不管用,丁卯就得哭给他看了。
      郭得友坐直了身体,把他手中还有饭的碗给放在茶几上,拉着他的手,语重心长:“我不是说不让你买,你看你买的那些,有用吗?你就是花钱买快乐,别以为我不知道。”
    “我们家不缺那点钱……”丁卯委屈巴巴地看着他,试图通过卖萌取得原谅。
     “嘿!”郭得友拿手拍了一下他的头,“你越说越来劲了是吧,你还买了什么乱七八糟的登山装备帐篷以为我不知道是吧?”
     “靠!郭得友你翻我手机!”丁卯火了,站在沙发上就想跟他闹。
      “我用不着翻,你做梦都在念呢,看来你的购物欲望真的很强烈啊。”郭得友带着嘲讽的看向他,就差拿把刀架在丁卯脖颈上了。
     “买都买了,你拿我怎么办吧!”
      “你有钱你怎么买都可以,我只是希望你买的时候可以理智一点,有些不需要的买来放在家里也是浪费……”
      郭得友试图再次和他讲道理,把他拽下来坐在自己旁边,“这次剁手剁的爽吧?”
       “嗯,挺爽的。”
       “那下次就把卡给你冻结了。”
       “靠!郭得友!你还是我男朋友吗?”
       “我是你男朋友,我还特别爱你,可是我不能让你在剁手的路上越走越偏。”
      丁卯说什么郭得友都不听了,端着咖啡上楼进了书房,临到楼道口还转过来对着丁卯笑,“这次的快递你要是敢退货,我就把你眼睛挖了,买的时候两眼睛在看什么?”
      “我靠!!!!郭得友!!!你个没良心的!!!”丁卯拿着沙发上的小抱枕就往楼上扔,可惜没成功,抱枕掉了下来。
      丁卯坐在沙发上一口一口地扒着已经凉了的饭,嘴里还不停的抱怨。
      “天杀的郭得友!老子就买了就买了,你能拿我怎么办!”
      “不就是买个东西吗,至于吗?还威胁我!”
       “郭得友你不爱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和你分手。”
       “可是买买买真的好快乐啊……”

评论(6)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逾南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