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逾南墙

应是天仙狂醉,乱把白云揉碎。
什么都是瞎写,当不得真。看得上谢谢认可,看不上不能骂我。

  看着红海行动现在口碑这么好,我知道我心里暗暗喜欢了那么久的小鲸鱼就要藏不住了。
  一米八几的大个子,他看上去就是刚强硬朗的那一种人,好像顾顺这个角色,就是他一样,带点桀骜,也带了点什么都看懂的洒脱。
  他往那里一站,就有种军人天生的硬派在那里,鲸鱼啊,恭喜你完成了你的军人梦。
  可是我要说的是,怎么办,这下子你被完完全全地抛开在了大众的视野,会有越来越多的注意到你,我心里高兴的同时,又有点难过。人都是自私的,就好像是珍藏了那么久的糖果被人偷吃了一样,我也觉得,自己喜欢了那么久那么久的鲸鱼就要跳出海面了。
  我为你感到高兴,这么久的付出你终于得到回报,终于得到认可。没有多少人能在那么恶劣的环境中呆那么久,但是你做到了,整个红海行动的剧组做到了。对你们,是由衷的敬佩。你们不仅拍出了好作品,还在那里生活了这么久,这里说的生活,是真真实实的自己围坐在一起做饭聊天,买菜闲逛的生活,是有人气的。
  所以你看,黄景瑜他真的是个好演员。他多能忍,多能扛啊,他在寻找制高点的时候不知道有没有想过,他正在一步一步接近人生的至高点。
   黄景瑜,他也并不是个强得不行的什么硬汉,他也就是个平日里傻不拉几说话把自己都能逗笑的傻大个,他多了份纯真,也保有男人身上有的血性和强硬。但是他始终,都是我心里那个最初认识的,黄景瑜。
  红海行动我在看的时候也许并不是只注意到了那个我心心念念要去看的顾顺,里面的女演员,其实也让我震撼。他们果敢无畏,甚至比男人,还多了一丝决绝。
  我想这部电影要向我们展示的不仅是个军事题材,也许还有女人在战争的付出与坚强。
   黄景瑜啊,看到你发光发热我总能想起初识你的场景,那个时候的你在舞台上还是个拘谨的大男孩,我热泪盈眶,也继续陪你慢慢走下去。

评论(2)
热度(20)

© 不逾南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