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逾南墙

应是天仙狂醉,乱把白云揉碎。
什么都是瞎写,当不得真。看得上谢谢认可,看不上不能骂我。

【友卯】之我赚的钱都是给你赚的 完结

     丁会长回来了,丁卯和郭得友潇潇洒洒的两人世界也就得收敛着点了。郭得友正式成为了丁家庞大家族的一员,丁卯把公司交给了郭得友,然后回家歇着了。
     郭得友正在家里对着电脑工作呢,丁卯靠着床打游戏闹得震天响,郭得友实在受不了了,走过去踢了他一脚。
     “你怎么还不回医院?”  
     丁卯按着手机屏幕漫不经心地回他:“回什么医院,不是都有你在赚钱了吗?我再休息一段时间。”
     郭得友抡着枕头就往他头上去了,“你都休息快半个月了。” 
      丁卯往床里一缩,继续趴着打游戏。
       “丁卯!”
       “哎呀,郭得友先生,你现在真是越来越啰嗦了。”
       “那你打算不上班了?”郭得友心里那个气啊,心想我每天累死累活给你管公司,你倒好,天天在家里打游戏,越来越不像话了。
    “我下周去,下周去。”
      明显就是敷衍,郭得友看他关了手机开始躺尸,把他一把拉起来准备好好和他谈谈。
     “你轻点,轻点——”
      “丁卯,我是不是管不了你了。”
      “嗯——”
       “我觉得你还是先去工作比较好。”
      那边和其他公司的合作还没谈完,郭得友也实在没心情和丁卯闹,直接就给他下了最后通牒:“下周一,必须回医院上班。不然我就让你爸把你弄回公司。”
     “我爸才不会呢,他现在的儿子只认你,哪里会让我回去……”
     “你在哼哼唧唧什么?”
      “没什么,我说我饿了,要去吃点东西。”
    丁卯一溜烟地跑下楼,拍着突突跳的心脏开冰箱灌了一大口水,“可怕,可怕,郭得友越来越可怕了。”
    丁卯是真饿了,看了眼冰箱觉得自己还是不该让郭得友工作,现在冰箱里都没能吃的东西了。
     只好自力更生了,丁卯想。
      他现在已经可以有模有样地煎蛋,然后煮个面条了,丁卯喜滋滋地开了火,想着煮个面加个蛋一定会让郭得友感动然后让自己晚点上班的。
     折腾了快10分钟,丁卯总算成功的做好了他的爱心餐。
     自从没有郭得友这个保姆之后,他在家休息的这段时间都是这么过的,偶尔点个外卖被郭得友看见垃圾还会被骂。
     丁卯盛面的时候就在想自己一定是上辈子欠了郭得友的,明明家里有钱用,还非得催他去上班。
     端着面上楼的时候丁卯突然就想在面里下点迷魂药,把他迷昏了或许就不用上班了,可是这也不行,公司就没人管了……焦虑啊。
     “咦,郭得友?”
     郭得友并没在工作,丁卯在屋子里喊他,喊了半天没人应。
     “郭得友,郭得友,郭得友!!!”
      “喊什么?”
       “靠!你怎么这么早就去洗澡了。”
      “有问题?”
     丁卯把头摇得跟拨浪鼓一样, “吃面吗?”
     “你做的?挺能干啊,丁少爷你成长了。”
     “快尝尝。”丁卯给他递上筷子,充满期待地盯着他。
      “怎么样?”丁卯凑在他旁边,心里着急得很。
     “还行吧。”郭得友又吃了一大口。
      “那我能不能不去上班?”
      郭得友心想在这里等着我呢,他再吃了一大口,把碗推过去,“我不吃了,我发现这面有股奇怪的味道。”
    “不会啊。”丁卯自己吃了一小口,吧唧吧唧嘴咽了,“没味道啊。”
     “有,阴谋的味道。”
      “你!”丁卯快气死了,端着碗就要下楼,“老子一个人吃!”
      “真不给我吃了?”
      “你滚吧,吃什么吃。”
      丁卯一个人气呼呼地在楼下餐桌把面吃了,吃的时候就想那碗面是郭得友,把他的骨肉都给嚼了。
      郭得友忙完了工作,看丁卯在打消除游戏,走过去给他搭了件外套:“别着凉了。”
      丁卯不理他,把嘴撅得老高。
      郭得友上床准备睡觉了,丁卯想了想,还是把游戏关了,也躺下来了。
       “不打你的消除游戏了?”
       丁卯用背对着他,气呼呼地,喘的气儿郭得友都快觉得他是去爬了山。
       郭得友伸手过去揽他,丁卯扭动了几下还是任他抱着,心里还感叹郭得友终于良心发现要跟他道歉了。
       “晚安。”
        什么?晚安?不用再说点我错了,你再玩几天,想怎么玩怎么玩之类的话?
       丁卯转过身,借着外面的光和郭得友的眼睛对上,郭得友在笑呢,嘴角上扬就不说了,连眼睛都是亮的。
      “靠!”
       “你还有脸笑?”
      郭得友用手去弹他的脑门,“你真是越来越小气了,丁少爷。”
      郭得友把他抱得紧了点,“生气了吧?哈哈哈,我就知道,你说你,一个人在那里生闷气不累得慌啊。”
      “你还知道我在生气啊。”
       “那你现在还气?”
       “气啊,很气!我就是想多休息几天而已——” 
       言下之意就是我只是想休息几天,你非要我去上班。
     郭得友低低地笑声从丁卯的头顶传来,丁卯仰头瞪他:“郭得友,你都看不出来你男朋友快委屈得掉泪了吗?”
      “好了,不想去就不去吧。”
      幸福来得太快,丁卯一时之间还没反应过来呢,那边郭得友又接着说:“你要是去上班了我们每天就可以一起出门一起回家了啊,这都不懂。”
      原来,他是想和我一起上下班?
      “那你直接说啊……”
      “嗯,那你周一去上班吧。”
       “郭得友!”
      “哎呀,不知道谁说要养我,现在每天也不工作,哎,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啊——”
     “郭得友,你就装吧。”
      “真不去上班?”
      “不去。”
      “那你以后天天吃外卖吧,我让阿不给你做。”
      “她怎么可能听你的。”
      “我现在给她发工资啊。”
       “你——狠!”
      “好了,快睡吧。我知道你想回去,别不承认。”
      “那你知道我为什么又要在家待着吗?”
       “不知道,可能你沉迷于游戏无法自拔了。”
      “你是不是蠢,因为我想让你来告诉我你想养我不用回去上班了啊。结果……”
     “结果我不走寻常路?”
     “你心里明白就好。”
      郭得友咧着嘴笑,抱着丁卯的感觉很踏实,也很温暖。每天和他斗嘴的日子他一刻也不想忘记,他想啊,丁卯真的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人,所以一定要和他多相处,哪怕是上下班那么点时间。
     “我周一上班,你到时候记得叫我起床。”丁卯的声音轻飘飘的,看来是快睡着了。
    “这么好?”
     “因为我说过要当你的英雄啊——”
     郭得友在他的额头落下一个吻,替他扒开了散落的刘海。
     “谢谢你,我的英雄。”
      “晚安,我的英雄。我爱你。”
      “嗯,我也爱你。”
     
      

评论(1)
热度(78)

© 不逾南墙 | Powered by LOFTER